close

 

 

 

 

IMG_8843.JPG

誰不想要有個嘟嘟翹翹的美唇呢?!

其實在唇妝上,我一直都有個困擾(困擾屎了)

我的嘴唇是天生暗沉、唇邊黑黑、乾巴巴(給大家看一下 如下)

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像"吃檳榔"超深超深的嘴唇

IMG_8854.JPG

先跟大家說一下擁有這種黑嬤嬤的嘴唇有什麼困擾

在挑選唇膏上~

我必須得找飽和度非常夠的唇彩、要不然就是要瘋狂塗,塗到完全蓋住黑嬤嬤唇色

不能隨意外出見人~

看到你嘴唇,人家會覺得這女超沒質感,超級蒼老

所以我都盡可能買一些裸膚色唇膏來隨時掩蓋我的黑嬤嬤唇色

隨時隨地,連素顏在家(擔心男友看到這款唇色就親不下去)

我的唇部保養,也一直都很努力地在做!!(每晚睡前一定會擦護唇膏)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覺得還不錯好用的唇部的一些好物~保養、唇釉

IMG_8797.JPG

(由右至左)

NARS裸天使唇漾彩

beauty cottage葵花子防曬護唇膏

Mdmmd.嫩唇角質凝膠

IMG_8794.JPGIMG_8839.JPG

NARS裸天使唇漾彩 這款就是平常讓我隨時隨地都可以擦的裸唇色唇膏

它是唇彩,但是也可以當護唇膏用,因為保濕度滿持久的

但是它不是會讓你嘴唇油油的那種,是偏霧面的自然感唇彩

所以如果是想要有素顏感、或是只是出們買個東西都可以擦這款

可以均勻唇色又可以護唇,還有防曬 SPF 15~ 多棒

IMG_8793.JPGIMG_8840.JPG

葵花子防曬護唇膏泰國的牌子很便宜台幣約莫250元

beauty cottage 大概是只要去泰國或是泰國代購的人氣保養品牌吧!!

超級夯~我是因為他們家的香水才認識到的

這支是我自己去泰國買回來的(想當時我在櫃上花了三千多塊呢)

我早上化妝發現嘴唇很乾時,就一定會擦這支打底~看看那滋潤度就知道了

可以先擦上去之後

讓乾巴巴的嘴唇都滋潤完,才稍微用衛生紙抿掉一些也可以

重點也有防曬 SPF 15~ 多棒棒

IMG_8796.JPG

IMG_8861.JPG

Mdmmd.嫩唇角質凝膠 這款大概是我黑嬤嬤唇色的救星

 因為它,我的唇色有了很明顯地變化~給大家看一下~千萬別嚇到

cats.jpg

是不是差很多呢~我的唇色整個提亮了~ 變得很滋潤~

繼續使用我就可以告別黑嬤嬤嘴唇了

唇邊黑黑的整個淡化了~我覺得滿神奇的~

我們平常每天都在擦唇彩,真的需要定時去角質

嘴唇就跟皮膚一樣,也是有老廢角質跟汙垢的

IMG_8852.JPG IMG_8851.JPG

所以清掉後,嘴唇像是被洗乾淨~

重點是這款的顆粒材質居然是細糖,就算不小心吃到也沒關係

因為我去查了一下是不含酒精、色素、香料的(但也不能拿起來當糖果吃啦)

外面滿多唇部去角質的產品,其實我都會有點擔心吃到會屎掉(嚴重誇張了)

我是上網看其他產品時看到(以一種買來試看看的心態)細糖耶~滿酷的~

當然不能拿家裡的糖啦~那太粗了啦~會傷嘴唇

沒想到試看看~會變成愛上~大家一定要定期幫嘴唇去角質喔~但要慎選一下~

畢竟是會不小心吃進肚子裡產品~

我是選擇這個牌子~跟大家推推

我在這買的https://www.mdmmd.com.tw/PDContent.asp?yano=MDSK0046

好像有在特價~可以看一下喔~不貴不貴

都介紹了~我順便提一下我自己很愛的唇釉~

 

我要來介紹兩款~唇釉我滿喜歡霧面的感覺

因為我覺得比較自然、跟性感、跟飽和度很夠

但男生好像覺得亮面的水嘟嘟的才是性感的嘴唇

不管啦~我喜歡霧面的唇釉!!

IMG_8799.JPG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明星的最愛~小S很愛喔!

但真心的滿貴貴的~我買的色號是500,我跑了三家百貨公司才買到~

唇色的質感跟立體度真的是超級美的~(不好意思我忍不住想誇一下)

IMG_8845.JPG

IMG_8846.JPG

但是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可以取代一下這支貴鬆鬆的唇萃~

如果你有像我一樣捨不得每天用的症頭(很貴耶~)

我找了一款類似的喔~

IMG_8791.JPG

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奢華唇釉

開架式的架上非常多種類~有亮面、霧面的~

我選擇是霧面的201

GIORGIO ARMANI 唇萃 500滿像的喔(但持久度還是 GIORGIO ARMANI比較久)

但是我覺得 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奢華唇釉 已經好棒棒了

我幾乎每天擦耶~重點只要一點點就能擦整張嘴~

很耐用、飽和度又夠不得了~

IMG_8790.JPG

IMG_8848.JPGIMG_8850.JPG

以上是我的嘟嘟翹翹美唇好物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可以參考看看喔~

說不定我愛的,你也會愛上~

記得好好保養嘴唇喔~

時尚聯合國也有我喔http://www.f-u-n.com.tw/news.php?category=43

arrow
arrow

    蘆小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