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E美妝大使

這次是防曬體驗

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太陽大到快把我們都融化

不防曬的人根本就是拿自己的肌膚在開玩笑

不好好保護肌膚,讓紫外線侵害

接踵而來的就是加速老化、肌膚變得乾燥、暗沉、長斑

IMG_7783.JPG

我本身很黑,所以很容易吸光(是容易吸光的肌膚,黑了就不易白回來)

所以儘管我不太可能變白,我也希望防曬一定要切實地做到

至少不讓肌膚被紫外線破壞,不會又老又黑~

 

DR.WU 高效舒緩防曬霜SPF50

IMG_8267.JPG
有些防曬霜擦起來因為成分的關係
會讓肌膚有搔癢的感覺
但這款滿適合敏感肌膚使用(擦上去不刺激眼睛)
清爽不厚重,很好推開,不會泛白喔~~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平衡防曬精華SPF50

IMG_7791.JPG

IMG_7784.JPG
一瓶NT.2600,主打是防曬也是精華,錢會花的很值得
擦完後上粉底就直接出門,一整天妝感非常服貼
鼻頭很愛出油,擦這罐都克服了,所以完全沒浮妝
GIORGIO ARMANI 愛慘了...

 

KIEHL'S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

IMG_8270.JPG
這款令我滿驚訝的因為居然是SPF50 PA++++(4個+)
以為會滿厚重的,但擦起來很輕薄
感覺像沒擦,出外流汗身上不會有黏膩感

 

肌膚之鑰無齡透白防曬乳

IMG_8272.JPG
聽說這瓶日本1分鐘賣一瓶有這麼厲害(試用就知道了)
添加保養成分在防曬裡,認為很感人,讓白天也能保養肌膚
擦起來感覺毛孔有變小了,若只是出小門買個東西擦這款就夠了~


REN鮮果C亮采BB霜SPF15

IMG_8260.JPG

防曬係數若再高一點會比較好(大約SPF30)
擦上去清爽妝感也滿薄透的
也沒有油膩感,鮮果味道滿重的
個人比較不喜歡這味道~


EVE LOM

全天防護緊緻保濕乳SPF 50

IMG_8273.JPG
 PA++++(4個+)
乳霜質地,擦起來滿滋潤的
但不是會讓你有覺得不舒服的油膩感
若肌膚篇乾燥的人滿適合的
我覺得若是上妝前上這款妝感會有韓國味的妝感
感覺肌膚水亮亮很好的感覺
重點她係數那麼高卻不會讓臉長痘痘~

 

SUQQU 水感高效防護精華

IMG_8262.JPG
擦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有水感
延展性很好,不用推個老半天
SPF50 PA++++(4個+)
擦完肌膚會整個明顯提亮,感覺變得比較有精神~
日本品牌就滿適合我們東方人

 

dermalogica防禦修護高效防曬乳

IMG_8263.JPG
其實我一直都在找尋係數剛好落在SPF30
一開始擦偏油,像我本身本身是油性肌膚
有點擔心臉會太油長痘痘了
但是過了大約3分鐘就完全吸收了,完全不油了
甚至還滿清爽的喔~


SHISEIDO資生堂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

IMG_8269.JPG
這款就是所有女生的最愛啊超有用的~
才剛從日本買一堆回台灣
重點還很防水,到海邊完全不會曬黑的痕跡
只是卸妝要卸乾淨點
因為它太厲害了

 

ORIGINS

品木宣言淨觀奇變美肌修護CC霜

IMG_8265.JPG
SPF20 PA++
通常CC霜的使用我都會擔心太死白質地太乾
但是這款居然很保濕、又超膚色的比一般的CC霜還要深一色
但也不是說皮膚白擦了會太深,它能根據你的膚色校正
妝感很自然喔~

 

雅詩蘭黛極淨光透白修護隔離霜SPF50/ PA++++

IMG_8268.JPG
SPF50 PA++++(4個+)
美白、防曬功能兼具,但是不是太好推開
有點油膩感,大約早上出門,約莫中午臉會泛油光
感覺我的油油肌會長痘痘了~
不然美白的功效是真的滿棒的,不曬黑又能美白~

 

Guerlain嬌蘭蘭鑽肌因白金全效隔離霜

IMG_8271.JPG
價格滿貴貴的,但是它除了可以防曬外
還可以預防黑色素的沉澱改善肌膚暗沉
買這一支雖然貴但CP值真的滿高的
但真的要有錢錢才買得下去

 

ampmRX10胜肽極效防曬液SPF50

IMG_8261.JPG

IMG_8251.JPG
質地好推,不用推個老半天就能均勻
流汗不會悶悶的不舒服,感覺滿像沒擦防曬的
液狀的真的滿清爽的跟水一樣

雪花秀Sulwhasoo 滋晶雪瀅煥白精華

IMG_8266.JPG
有一股漢方的味道,但滿好聞的
重點是一推開立刻吸收,吸收的速度讓我都來不及反應
還立刻有變白的感覺,感覺立刻降一階的膚色(不是短暫的喔)
而且好好好清爽的~ My GOD


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IMG_7803.JPGIMG_7792.JPG
立馬變成我睡前的最愛了
擦完睡一覺後隔天很明顯的暗沉消失立馬白一階
可以擦厚一點,當晚安凍膜使用臉也會變得很保濕喔

 

 

Rene Furterer恆采修護液

IMG_7795.JPG

IMG_7811.JPG

這個牌子我的髮型師就有推薦過我
我自己本身的洗髮乳也這牌子的
但我不知道他居然還有如此厲害的修護液
頭髮很明顯有擦跟沒擦得落差
重點可以幫頭髮防曬喔~~

 

IMG_7785.JPG

這個狂熱的夏天

希望大家都要好好防曬唷

 

ELL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

@ELLE Taiwan粉絲團

 

這裡也有我喔

時尚聯合國 http://www.f-u-n.com.tw/news.php?category=43

 

 

 

 

 

 

 

 

 

 

arrow
arrow

    蘆小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