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媽媽了

還是很不習慣背媽媽包出門

尤其是包裡竟然沒有了自己的化妝品

我的天啊~真的是有夠荒唐

沒想到視妝如命的我竟然也有今天

 

  

每次出門大包小包狼狽到

不管穿的多漂亮都會變阿桑

一直在思考如何讓包包輕一點

至少能空出一個空間

放個自己的小小化妝包(是說也沒時間補妝)

但還是得想辦法~

很菜的新手媽媽最近添購了育兒新物

   

 

英國 Brother Max 旋轉式奶粉分裝盒

和一般傳統奶粉盒相較下

體積小很多 放在包包裡比較不佔空間

但還是有缺點 旋轉方式縫隙容易漏會有少量餘粉 

它可以讓空間變大 是我主要訴求

所以缺點在我還能接受的範圍

  

另外一個是我參加團購

(在家顧小孩 荷包會大失血)

【sillymann】扁平時尚水壺300ml

我選擇買最小

是因為我通常都還是以70度的水泡奶

只是偶爾在無法冷卻的狀態下

我還是會加些冷水加快速度

最怕仙子餓到抓狂~媽媽怕怕

它是韓國100%鉑金矽膠 耐熱度高

可以拆卸的水壺 好清洗好攜帶

重點外型還滿有質感的

  

愛買化妝品的我

變成愛買育兒用品

人真的會改變

我以為我會把仙子隨便養

但我認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蘆小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