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人都紛紛跟我說

我皮膚變好好、氣色變很好好、痘疤怎麼淡那麼多、感覺變白了

是不是去動了什麼手腳,用了什麼保養品、還是吃了什麼~

IMG_0953.JPG

為了證明沒有騙大家,分享一下同事在上班時間傳來的line內容

15497553_1660144087332862_1225317331_n.jpg

我真的沒有騙大家啦(係金ㄟ  係金ㄟ   係金ㄟ)

我若真的再不分享給大家,真的對不起自己~

用了兩款晚安型的凍膜跟面膜

TETP6922.jpg

( Mdmmd.生化白皙因子晚安凍膜 & ele晚安面膜)

我先介紹 ele晚安面膜(因為我比較早認識它)

是我老妹之前在網路上泰國代購買的~

我常看她在敷,但是我一開始聽到泰國的保養品其實有點怕怕的

但是用了之後真的眼睛有亮了一下!!

睡前敷早上醒來會有感的發現臉蛋肌膚很光滑

但是就在我後來認識了Mdmmd.生化白皙因子晚安凍膜後

就默默轉移變成很愛用Mdmmd這款

(可以看到我用快完了~可見有多愛~)

SANH4696.jpg

後來也很無聊的(應該是說很認真地對這兩款做了比較)

STMN7851.jpg

我比較喜歡Mdmmd.晚安凍膜的原因是~

它是水凍狀的,好推吸收力很強,而且不黏膩油膩

QBXA6923.jpg

因為要睡覺的時候敷在臉上,誰都會希望臉是清爽的,

而不是黏黏油油搞得枕頭套、棉被沾的到處都是~

這款像豆腐泥一樣抹在臉上就化開

短短時間內會化成水吸收進肌膚內~可以感受到超強的吸收力

有看到臉上有出水珠嗎?! 簡直就是讓臉蛋喝水的概念

它會這樣喝一整晚!!早上起來肌膚怎可能不水嫩

IMG_1183.JPGIMG_1185.JPG
重點是~它是無酒精~無香料 (不用擔心肌膚會過敏、刺激)

因為我的臉皮也算是很薄的那種,若太刺激性的保養品很容易泛紅

但你們看我擦在臉上完全沒有泛紅

我有時候會敷厚一點(隔天早上起來不得了 臉像在發光)

它可以提亮你的膚色,以前的我膚色非常的暗沉

已經不白了又暗沉(人家都會以為我沒睡飽、肝不好)

的確是天天再熬夜(所以肌膚爛得可以)

我現在不僅提亮膚色了,痘疤也不見了~ 太神奇了

page.jpg

我大概前前後後擦了Mdmmd.生化白皙因子晚安凍膜

有三個禮拜狀態就好成這樣了~

我現在也比較敢以素顏見人了

因為肌膚狀態好了、痘疤也不見了,我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IMG_1182.JPGIMG_1181.JPG

而且也變得很好上妝

妝感會比較服貼,因為肌膚的保水度後

就會讓你的妝感變得很薄很透~(附上妝後照)

我原本的T字部位滿會出油的,但這款似乎是幫我的肌膚都調節在最佳狀態

出去玩整天都不需要補妝

IMG_0848.JPG

REZL5638.jpg

我覺得它是我目前用過

效果最明顯、最快速的保養品

晚安凍膜的厲害

就是在你睡覺的這段時間持續讓保養不間斷

早上起來看到自己皮膚狀態真的會嚇一跳

我現在每天早上醒來都在享受嚇一跳的moment

一天沒有這罐會不能活了~

極極極極極推

我在這裡買的https://www.mdmmd.com.tw/PDContent.asp?yano=MDSK0004

 

 

 

 

 

 

 

 

 

 

 

 

 

 

 

 

 

 

 

arrow
arrow

    蘆小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