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化妝的我,每次一到節日就會特別的興奮

因為總是會手癢想挑戰考驗一下自己的化妝極限(跟想打牌手癢的概念一樣)

總是會去想例如情人節應該畫什麼類型的眼妝、唇妝

可以勾引到男友那類的(以前在學校做功課都沒做得那麼認真)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自己新研究的過年開運妝容吧!!

3-1.jpg

My god我真的是超犧牲的,但是落差大到我滿有成就感的耶~所以我才那麼愛化妝啊

1.jpg

這是讓我能變美美的寶貝們,也是今天會用到彩妝品

要畫開運妝前首先我有去了解了一下

2016年歐美路線流行的彩妝色系----粉彩色系、金屬感

但是我還是想建議一下大家在跟流行之餘還是要先考量一下自己是適合哪種色系的人

比方說許X美適合藍色的眼影,但不見得我們擦起來就能像她一樣的美豔(這例子好像沒有說服力)

總之我覺得眼睛是大家第一眼對你的印象,

所以要選對屬於自己能駕馭的顏色,不要讓別人一眼看到你的眼影顏色奇特就覺得你是個怪人

比方說如果我擦綠色、或藍色的眼影(朋友會覺得你有事嗎?)

但是若是向郭採擷那種可愛的女生擦就會給人很可愛的fu

但也不是說我們沒那麼可愛就不去嘗試亮的眼彩

畢竟是開運妝又是過年,總不能把眼睛畫的死氣沉沉,所以我選擇橘色、帶點金屬感的橘色(有跟到流行)

150924-2041-2-YleyE.jpg(圖片擷取自Stella Jean)

首先第一步要先將我可怕的素顏先打好基底2.jpg

4.jpg5.jpg

我會使用mdmmd.珍珠光Q10妝前精萃跟Mac的cc霜

妝前的底非常重要,有幾次上班太趕,沒擦妝前的精華液就上粉妝,天殺的整個妝在公司大崩塌

從此之後我非常重視也堅持妝前一定要擦妝前精華液,它可以讓我的妝不會乾裂、而且服服貼貼

6.jpg6-2.jpg

白白的那就是亮亮的珍珠粉跟Q10的精華

7-OK.jpg

而且這罐有添加玻尿酸跟蝸牛黏液(在韓國超有名的,我有買鍋牛黏液的面膜在敷,很不得了)

可以撫平細紋而且保濕,尤其是過年通常都會出去玩,這瓶整個就是過年必帶的救星極品

8.jpg9.jpg

要開始來囉~這是我的底妝的部分

自從我找到mdmmd.水凝粉餅後我就沒再使用粉底液,因為真的方便許多,不用像塗水泥一樣一層層疊上去

防曬係數夠、又保濕、又好推、又不會有厚重的粉感,一瓶就搞定,過年出去玩就帶這個粉餅就夠了啊

10.jpg

眉毛的部分 過年我覺得要下手重ㄧ些些讓你看起來有昭氣

mdmmd.眉彩盒我之前就介紹過是我化妝的必備

超多功能的可畫眉毛又可讓鼻形變立體,而且我發現他滿持久的耶真的超級夠力

11.jpg

12.jpg13.JPG

再來就是最大工程眼彩的部分

我是去買開架式的韓妝系列的眼彩筆 帶有金屬光澤的橘色

但如果你們像我ㄧ樣擦淡色系的眼彩會有拋拋眼出現的人

我建議在眼線的部分可加點咖啡色眼影或眼線堆疊讓眼睛立體一下

14.JPG17.jpg

再來就是過年開運妝的秘密武器了

這支自然光美肌棒,拜託每個人都要去買一支,過年就是要讓整張臉有容光煥發的感覺

一定要打亮在打亮,讓整張臉有澎澎感、澎皮澎皮的才會得人疼啊

18.JPG19-1.JPG

這款mdmmd.的打亮棒友分兩種顏色

我建議皮膚較白的人可用買粉鑽色的

因為我皮膚是走非常健康色系的所以我買的是金鑽色

盡量不要使用白色的打亮棒因為我們亞洲人實在是不適合會變成白鼻心,很突兀

19-2.jpg

20.jpg21.jpg

腮紅的部分我是用mdmmd.的糖果盒系列我買的是橘子汽水

其實我是因為它外形可愛買的

但沒想到它居然含有鑽光折射光,出乎我意料剛好搭到過年開運妝可用,哈哈哈

22.jpg23.JPG

唇妝的部分我是用了兩種

一種是最近新推出開架式品牌L'Oréal的唇釉

我買的是霧面的想說平常上班較實用,但是若是過年開運妝就必須得加一點光澤感

所以我再搭配了mdmmd.唇蜜讓嘴唇嘟嘟亮亮的

24.JPG24-1.JPG

基本上過年開運妝最主要掌握的重點就是光澤感

眼影、唇彩、臉頰都有要光澤感、亮亮的感覺

才會讓人把目光停在你身上、而且整張臉明亮度提高,好運氣也會跟著來

而我還有畫了另一種2016韓國流行的粉紅色系眼妝分享

25.jpg26.JPG

最近滿常看到許多人用粉紅色系的眼影,我其實也滿想嘗試看看的

但是粉紅色系是拋拋眼的拒絕往來戶,但別怕,我也沒在怕,一樣要用深紅色的眼影在以眼線的方式推疊上去

用眼影棒的好處是一筆就搞定,不用搞的手髒兮兮,或用眼影筆畫個老半天,還畫不出一朵花來

27.JPG28.JPG

29.JPG

粉粉紅紅的眼彩,過年感覺會很旺,整個很開運有沒有

30.JPG

31.JPG

以上是我的開運妝

我今年一定會超級好運的~~~YA

大家新年快樂喔~~

祝大家2016好運不停

快點進去看看,現在過年都有再打折,趕緊把握時機買買吧

以上介紹的都在這裡喔->http://goo.gl/ZBKR1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蘆小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