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男朋友沒卸妝過     ----人生有夠忙

(每次都要等到男友去上班   再起床卸妝等他下班    再立刻迅速完妝)

不管多好的朋友也都幾乎沒看過本人卸妝過     ----人生有夠累

(看過的朋友只能說幸運

而且看過的人沒人不傻眼的甚至還不相信是我本人     我得出聲確認才相信)

所以要寫這篇介紹文  實在是讓我想了整整一輩子吧  (誇張了大概一年的時間有)

但是不寫不行              

 因為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的好姊妹們

不斷不斷不斷的再詢問我(有點吵還有點煩)

到底到底妝是怎麼畫的23.jpg 

到底到底為什麼眼線這麼持久   妝這麼持久 19.jpg 

為什麼都不會花花花花




我從國小六年級就開始化妝人生了           說真的我大概把化妝品都透透了

先讓大家看一下本人卸妝樣6.jpg 

大家不要害怕(我知道滿恐怖的 因為我活到30歲了說實在的我每次卸完妝也有點怕)

我的臉上痘疤多到不行(我手賤太愛摳痘痘)眼睛也單到不行(我不想割眼皮壞了我爸的得意作品)

因為如此所以我的化妝品就要很夠力,不然怎麼把男人騙到手

接下來就要開始跟大家分享了(好姊妹請照過來看)

天殺的好用的產品3.jpg 

這牌子令我太驚訝了 原本朋友介紹給我用的時候

還覺得怎麼跟我原本用的化妝品比(結果出乎意料)便宜又好用

盒子的也有夠美的(默默收藏想當擺設)

Mdmmd. 明洞原本是只有出保養品系列,現在居然連化妝品都有了

看來大家要快點去搶貨,因為他的保養品系列本來就都很搶手(我曾經搶過地漿水   缺貨讓我發狂好幾天)

2.jpg 打開包裝後的樣子


接下來我要進化囉~開始變臉給大家看了




7.jpg 

化妝前我會先用這罐SOQ的控油爽膚噴霧

我臉很容易出油噴一噴可以讓我的鼻頭不會油膩膩,妝持久這罐幫我不少忙

8.jpg 

接下來是SOQ的DD霜也幫我處理了不少我毛孔粗大,跟痘疤

4.jpg 9.jpg 

上面這罐也滿不得了的,保濕粉餅有防曬係數的喔,我愛慘

(後來帶回家妹妹媽媽搶著用  我只好再買一個了)
這瓶取代了粉底液,濕狀的,買一送二的概念,等於買了粉底液跟粉餅(省錢方便)

粉撲我也想說一下超舒服的,完全不會刺刺的親膚大加分 直接加到100分

10.jpg 

稍微再用遮瑕筆遮一下,液體的量可控制,不沾手用筆刷遮,超貼心


11-1.jpg

 厲害吧厲害吧厲害吧~花花臉竟然可以毫無痕跡

每次畫到這裡,我都會想哭,因為太不可思議了,感覺人生得到救贖

平常沒化妝的我  素顏痘疤多到讓我很沒自信,所以化完妝我都會莫名的感動

這也是我愛化妝的原因  成就感滿滿滿

(但我會努力再用保養品克服我的痘疤,因為膚質敏感所以都無法去雷射,我需要時間慢慢克服)


5.jpg 12.jpg 

眼影是我人生不能缺少的東西,我可以沒有底妝沒有眉筆沒有口紅就是不能沒有眼影

單眼皮的女生真的可以來試畫看看,眼影救了我的單眼皮人生

所以我很挑眼影的質感,這款眼影我愛慘了

13.jpg 14.jpg 

 我會用淺咖啡色近膚色的眼影在眼窩打底,在擦上金色亮粉,讓我接下來疊上去的眼影都會閃閃發亮

再用眼線筆先當打底眼線,大膽用深紫色的眼影勾出暈出大大的眼睛框,最後再用深色眼線筆加強眼線

眼線畫很粗對不對     但不粗不行不粗就不會有大眼睛

20.jpg   

  是不是  落差很大   整張臉一邊了啦

我犧牲真的有夠大,但是好產品值得我犧牲不推薦不行---我推我推我推

15.jpg 16.jpg 

我會再用近膚色白一些的眼影打亮,讓鼻子變挺,五官立體

化妝好的工具也很重要,我愛這款一共12支Artist彩妝工具,毛好舒服

以下完妝樣

18.jpg 

24.jpg  

變臉完成

烏雲慘霧妹變成不敢說是正妹(但起碼是讓自己有自信了)

 Mdmmd.明洞 新推出的彩妝品 很夠力   

http://www.mdmmd.com.tw/website_module.php?website...

 我愛我愛我愛   太愛了啦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蘆小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