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的牌子mdmmd.推出了

好多超級貼心又好用的新產品

不介紹給大家真的對不起自己

用了就會知道這牌子有多用心

IMG_4912.JPG

完美裸光氣墊粉霜-無瑕持久版

有用過他們家的 HD光澤肌水凝粉餅

就知道他們家的遮瑕超給力

這是新推出的氣墊粉霜

是我從沒有用過粉底可以這麼自然的

QIJF0346.jpgHAOR7398.jpg

跟其它很紅的氣墊粉霜比較起來(如下)

6..jpg

看到上方的圖就知道這個氣墊粉霜有多麼厲害了

它會自動幫我們的膚色校色

不用擔心擦了會過白,畢竟台灣人的膚色都偏黃

若是使用日本或是韓國的粉底難免都會有過白的問題

63.JPG

防水也是很重要的

畢竟夏天來了汗如雨下的狀況讓妝都掉光狼狽慘了

若有防水無論你流再多汗或是到海邊遊玩都不必擔心

自然妝感不厚重

我覺得這是我愛它的原因

通常我都隔離霜上完

不上粉底直接上mdmmd.這款氣墊粉霜

也完全不用遮瑕就輕鬆完妝

3.jpg

接下來這玩意更是厲害

你有髮際線越來越高的困擾嗎?我相信很多人有

柔光立體控油修容氣墊髮粉 超級棒的

QFHZ7335.jpg

像我妹妹因為生小孩的關係一直掉髮

當她看到這個髮粉眼睛都亮起來(你們看她的效果)

1.jpg

當然大家一定都會擔心

髮粉如果流汗的話會變黑汗水嗎?

mdmmd.那麼貼心的排怎麼可能讓它沒有防水呢

防水防油都不會掉色的

IMG_4919.JPG

我還會拿來修容好推好暈染

可以修補空洞的髮際線還可以瘦小臉

還有還沒完喔~~~~~~我還沒介紹夠~

最近大家都很瘋種睫毛

愛美的我當然也有嘗試過

但是我真的很不習慣覺得卡卡的

再加上我的眼妝都算是很濃的

很快就會把種的睫毛都卸光光

因為大家都在種睫毛的關係

假睫毛在市面上越來越難買了(幾乎快沒再賣了)

但其實不管是種睫毛或是假睫毛都很傷

真睫毛基本上都快掉光光~

mdmmd.推出了一款極限濃翹6D睫毛膏

讓我整個又重新愛上了睫毛膏了(重點包裝有夠美鑽石的~)

RLGO1521.jpg

GLST0250.jpg

它一盒裡面有兩支 纖長/濃密 超划算

CNWW3787.jpgISUN0644.jpg

IMG_4937.JPGIMG_4926.JPG

用了真的你自己都會因為最終呈現的效果給驚呼

我的真的睫毛再度復活了~是真的睫毛喔~

31.JPG

IMG_4922.JPG

又濃密又纖長~這麼棒的睫毛膏不推薦給大家怎麼行啦~

真心的推薦真的太好用了~

完美裸光氣墊粉霜-無瑕持久版

極限濃翹6D睫毛膏

柔光立體控油修容氣墊髮粉

https://goo.gl/cjKMFi

 

 

 

 

 

 
 
 

 

 

arrow
arrow

    蘆小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