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25歲後

肌膚的透亮度會瞬間下滑

甚至乾巴巴很容易出現皺紋

IMG_5174.JPG

你們看我這皺紋皺的實在不像話了

痘疤、痘痘、暗沉,活像個可憐的黃臉婆

所以我很感謝介紹我使用

 T.M國民蝸牛水膠洗面乳

蝸牛修護面膜的好朋友

我想他一定是看不下去了

再不保養老公就要找小三了

其實我之前就有注意過這個牌子也有買過

(因為cp值超高的)

我是小資女(一定不會放過cp值那麼高的保養品)

想要美美的(口袋又不夠深又怎樣)

T.M國民就是佛心來著用最好最天然的成分

給愛美的女孩兒、女人們

我這次使用的是蝸牛系列的

DVAS8544.jpg

因為蝸牛的黏液是很神奇的

先來介紹 T.M國民蝸牛水膠洗面乳

VANE8138.jpg

擠出來是透明狀的搓揉起泡後塗抹在臉上

可以證明它很天然的地方就是完全不刺眼

GYYD7651.jpgBUBP0481.jpg

一般洗面乳只要碰到眼睛就會刺要立刻洗掉

但是 T.M國民蝸牛水膠洗面乳怎麼搓揉都不刺激

IMG_5172.JPG

一瓶才一百初,網路訂購又方便,不用去賣場東挑西挑

就可以買到一瓶天然又好洗的洗面乳

IMG_5176.JPGIMG_5177.JPG

洗完整張臉都透亮了,比較起來覺得以前的臉好髒

cats-2.jpg

而且不緊繃感覺臉都可以擠出水來~

接下來就是來敷面膜了~T.M國民蝸牛修護面膜

NRGS1929.jpg

它~~~~~~~~~~~~~很神奇喔~~~~~~~~~~(我在驚呼)

感覺臉上滿滿的蝸牛液

因為蝸牛黏液有修護的效果

IMG_5182.JPGIMG_5183.JPG

超級服貼的

因為是台灣製的~所以依照台灣人的臉蛋去設計

不會有面膜太大張的問題~

IMG_5184.JPG

我敷過完全跟臉的尺寸超不符合的面膜

敷個1分鐘過後,面膜已走樣完全是在敷心酸的

cats-4.jpg

我的痘痘、暗沉、紋路都會修護了

也太會了~一敷面膜就差那麼多

cats-3.jpg

你們看我的皺紋整個淡掉了~

(我是實驗了大概3片後)

其實一片臉上的皺紋就有很明顯的改變了

然後痘痘也都好了~像是被美肌了一樣

怎麼會這樣

整張臉很水嫩很像喝了水那樣

今天上班還被誇獎皮膚怎麼變那麼好

如果跟我一樣

肌膚都被歲月摧殘得不像話的女孩兒或女人們

都應該要來試試T.M國民蝸牛系列的產品~

修護能力真的不是蓋的~

這裡買得到https://goo.gl/3sFHOm

 

 

 

 

 

 

 

 

arrow
arrow

    蘆小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