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萬萬也想不到

mdmmd.明洞國際

我的愛用牌子(地漿水夯到爆的那個牌子)

居然推出Her護妳衛生棉      (不敢相信)

先給大家瞧瞧這衛生棉的厲害在哪裡??!!!!!!!

IMG_5341-1.JPG

用紅茶做測試(滴完覺得真有點像尿)

黑白色調是怕你們覺得噁心

但我主要是想測試看看吸水程度

(分享給大家

也讓自己分辨一下哪一個才是好的衛生棉)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自己滿愛用的衛生棉牌子

我喜歡涼感的帶有點香味的

但自從朋友分享給我

Her護妳的護墊後就愛上了

GOEQ8307.jpg

忍不住訂了一系列來試試看

也無意間發現了原來我以前一直愛用的衛生棉竟然是中國製的

Her護妳的護墊是台灣製的   安心許多

IMG_5333.JPG

更何況又是mdmmd.明洞國際大廠牌出的衛生棉

(完全放心)

PLUQ4201.jpgIMG_5207.JPG

它是有草本抑菌

因為添加精油(薄荷、茶樹)所以有微涼感,超舒服

微涼感在悶熱的夏天有多麼地重要(愛上它的主要原因)

IMG_5334.JPGIMG_5210.JPG

還有一點它不厚重很輕透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

衛生棉太厚小妹妹不能呼吸的經驗

IMG_5337-1.JPG

小妹妹不能呼吸就會容易有異味、搔癢

容易會細菌感染

但是Her護妳的衛生棉系列都很輕薄透

但吸水力又很強強強

IMG_5061-1.JPG

瞬吸科技超強大又有5D的記憶棉體

所以小妹妹完全是舒服到感覺不到月事有來

RMAJ0625.jpgIMG_5331.JPG

VWHM4494.jpg

接下來我還一款私密巾

不要以為它跟一般的溼紙巾一樣

我以前也曾疑惑過這兩個其實是一樣的

結果大錯特錯  你們千萬別跟我一樣錯下去

IMG_5332.JPG

私密巾是含有乳酸、抑菌、改善搔癢的

尤其是台灣常下雨悶熱濕

常會有內褲潮濕怎麼都曬不乾

導致黴菌、念珠球菌感染纏著小妹妹

(女人一生都一定會有一次感染念珠球菌)

小妹妹痛苦難耐~癢到想撞牆

TUCW5644.jpg

只要用私密巾一擦就能抑菌揮別搔癢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太厲害了

我超愛這款Her護妳私密巾

IMG_5330.JPG

決定大買特買了

而且還可以隨身攜帶~

重點香味是白茶花香~超好聞的

 

大家如果想試試看

這麼好用的Her護妳衛生棉系列

超神奇偉大的私密巾

請快來這裡~https://goo.gl/ULZvRC

快點好好寵愛妳的小妹妹吧~

 

 

 

 

 

 

 

 

 

 

 

 

 

 

 

arrow
arrow

    蘆小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